關於扶輪

Facebook-板橋東區扶輪社

最新活動相簿

「聽見台灣-台灣百年歌謠」金革唱片音樂總監 林伯杰先生
自 2010/8/1 起瀏覽人次
→ 3365429 人  
年度 RI 社長簡介
2021-2022年度國際扶輪社長-謝卡爾‧梅塔(Shekhar Mehta)

2021-2022 年度國際扶輪社長

謝卡爾‧梅塔(Shekhar Mehta)


加爾各答-馬哈內嘎(Calcutta-Mahanaga) 扶輪社
印度西孟加拉邦


梅塔是一名會計師,是他創立的房地產開發公司「天際線集團」Skyline Group的董事長。他還是加拿大組織(印度)「寰宇視力手術」Operation Eyesight Universal (India) 的董事。


梅塔一直積極參與救災應變工作,並且是英國「急難庇護箱」ShelterBox的信託人。在2004年印度洋海嘯之後,他幫助為遭受災難影響的家庭搭建了近500間住家。
梅塔開創了一項計劃,在南亞進行了1500多次改變人生的心臟手術。他還打造了TEACH計劃,在全印度推廣識字,影響所及達數千所學校。


梅塔自1984年加入扶輪成為社員迄今,曾任國際扶輪的理事、多個委員會的委員或主委、地帶協調人、訓練領導人、扶輪基金會技術顧問幹部及地區總監。他還是(印度)扶輪基金會的主委。


梅塔曾榮獲扶輪超我服務獎、扶輪基金會特優服務獎及傑出服務獎。


他與夫人拉瑟Rashi是巨額捐獻者和遺贈會會員。


板橋東區扶輪社 Copyright © 2010 Rotary Club of PANCHIAO EAST. All Right Reserved.
辦事處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 443 巷 79 號 14 樓 電話:(02)8966-2257 傳真:(02)8966-7079